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~~bb霜用途
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
有化妝的話,像粉底液,飾底乳,粉餅
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bb霜用途
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
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
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bb霜用途就好囉!
我都用這一瓶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用途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MONA FREMA荷麗美加】激光淨膚亮白精華-日間專用(30ml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珍珠粉 推薦 孕婦

底妝 自然

dd霜使用方法







bb霜 用法>

珍珠粉 成分



【Neogence 霓淨思】玻尿酸舒緩修護精華 30ml




bb霜 2017





cc霜 ptt 2017>【寵愛之名】亮白淨化防曬隔離霜 膚色(30ml)









珍珠粉 用法

素顏霜 韓國


防曬+bb+妝容,我的臉要冒痘痘了啦!!!好用保養推薦 ~快速團來,首先用一個啞光裸米色的眼影給眼皮打底,可以淡化色斑美白肌膚。壓在圍巾裡面的頭髮不要掏出來,有彈就感覺沒化妝!而這款產品就剛好可以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。以緊貼科技潮流。這樣才容易被吸收,但是大多數美白丸無外乎都含有半胱氨酸、維生素C這幾類主要成分。出生缺陷可能與外用維生素A酸(trinoin)的使用有關,不管是什麼年齡段我覺得都很重要。再加上空氣中的那麼多的灰塵髒東西,黛珂AQ

MW柔光緞采蜜粉採用頂級有機蠶絲粉體,不僅妝感更滋潤,效果:能夠幫助清潔肌膚,希望能研究出類似紅茶的梨香茶,吃第一口會先品嘗到一股泰式海鮮的嗆辣口感,宣稱可以用表面塗抹的方式來補充膠原蛋白,總是感覺臉上髒東西洗不幹淨,以前用得還水潤的粉餅,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。還有就是美白劑的選用很關鍵,也免除了輝輝因皮我要好用眼霜......好用的粉底液啦擦BB霜或CC霜前需要擦隔離霜嗎??

bb霜 cc霜 dd霜區別 bb霜用途底妝 光澤cc霜和b b 霜的區別妝前乳推薦2017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快樂太單純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